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开展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2020-10-05        220



928-30日,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先后到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就师范专业认证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调研。

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现状,专业发展思路。各学院相关专业带头人围绕人才培养现状与专业认证底线要求的差距、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提出需要学校统筹解决的问题、对学校专业认证工作的建议。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认真听取了工作介绍并作了详细的记录,并就各学院提及的软硬件条件支持、职能部门工作协调、规章制度补充完善等问题一一做出回应。

截至2019年底,河南省共有9所院校58个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3所院校5个专业通过了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将把调研期间提出的问题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协助各专业以专业认证工作为突破口,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