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

  姚遥        2020-10-26        186

102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副校长陆相欣主持会议,党办、校办、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小燕传达了教育部督导办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介绍了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意义和要求。编制发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加强高等教育督导评估、实施常态监测的重要手段。质量报告编制要紧扣工作实际情况,凝练工作思路,梳理工作举措,突出工作新思想、新政策、新措施、新成就,充分展现我校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亮点、特色及成效,特别要凸显我校的优势特色。撰写中要注重实例,使用数据、图表支撑;确保数据真实性、准确性、连续性。

  陆相欣进一步强调了报告编制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负责人把好关口,按要求、按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报告撰写任务;以编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为契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本科教育教学情况,逐步完善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制度体系,展现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和成效,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声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