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姚遥        2020-11-03        231


10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陆相欣出席会议,审核评估牵头单位负责人、评建办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小燕对审核评估新精神进行解读。新精神要求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注重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社会需求的适应度、师资和条件的保障度、质量保障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要求学校加强质量文化建设。评建办公室工作组秘书李可对审核评估近期工作任务进行说明。

陆相欣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牵头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审核评估新精神要仔细研究、读懂吃透,找准配合单位、列实支撑材料目录、写好自评报告初稿,为顺利通过审核评估打好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