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督导工作暨教学检查反馈会

  姚遥        2020-11-23        275

202011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62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督导工作暨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副校长陆相欣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员,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副处长,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亚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2020-2021学年校级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陆相欣为20位校级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王小燕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工作职责及近期主要工作做出安排,对审核评估新精神进行了解读。随后,安排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及改进工作,通报了相关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解读了《周口师范学院教学质量反馈与改进工作管理办法》。

陆相欣充分肯定了学校督导员的专业、敬业和辛苦付出,要求各教学院部督导组要在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指导下做各项教学督导工作。同时各位教学督导员也要加强学习,更新理念,调整思路,切实起到教学“参谋”作用。

就审核评估和近期教学工作,陆相欣再次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大家要迎难而上、主动担当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各教学院部要全面提升课程教学水平,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加强对学生的价值引领,同时做好新进教师、问题教师的帮扶工作。对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要厘清思路,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申报和实施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