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督导工作会

  姚遥        2021-01-01        250

  

   123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督导工作会。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务处相关人员、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小燕主持。

   会议布置了期末考试的督导工作,对听评课工作进行了说明,就暑期实习(见习)工作检查、实验(实训)工作检查、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检查、考试工作检查、教学管理材料检查,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期中教学检查,院部质量保障体系检查的改进督查工作进行部署。

   近三年来中共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出台一系列高等教育政策文件,这些文件的出台对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督导工作都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基于高等教育发展和学校工作的需要,从本学期期末开始启动督导报告机制。通过对各阶段的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归纳和分析,完成专项督导报告及学期教学督导报告,提请学校决策系统了解和参考,为学校内部管理与改进提供指导和建议,以充分发挥督导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