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指导会

         2021-01-07        254

16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指导会,特邀河南省评估中心副主任、评估认证专家张新民教授进行指导,副校长陆相欣出席指导会。师范专业所在学院院长,体育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认证相关人员,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指导会。

会上体育教育、物理学专业对毕业要求和培养目标之间的支撑关系、课程体系和毕业要求之间的支撑关系以及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等内容进行汇报。张新民教授对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计算等内容一一进行指导,逐条逐点对照,逐字逐句分析,指出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现场解答了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困难。

陆相欣要求各专业深刻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机制,厘清思路,加快推进认证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