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会的通知

         2021-04-08        73

各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要求,全面总结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三年来取得的进展与成效,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定于49日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会。

按照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安排,我校设立线上分会场。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上午9:00-11:55;下午2:00-5:40

2.各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副院长、师范专业带头人,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参会。

  3.各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自行组织认证相关人员在本学院集中观看。直播链接为:https://www.eeo.cn/webcast.php?courseKey=4cfd04dbe980945a ,也可用手机扫描如下二维码观看。


4.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安排人员现场照相,并将2张照片于49日下午500前,发送至zgb@zknu.edu.cn

联系人:姚遥(66391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148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