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会

  姚遥        2021-09-25        227

92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会。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团委、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陆相欣出席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小燕强调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2020年学校数据采集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提醒各单位要以数据填报为契机,加强自评自建,及时对工作查漏补缺。各单位填报员交接数据表格时要加强核验,确保准确无误。

陆相欣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全面、准确、真实的呈现,是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客观掌握学校办学状态的重要手段。填报数据关系到学校发展和师生利益,是我校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数据来源。各相关部门要予以重视、积极配合,按时、保质地完成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会议明确了我校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具体要求,对做好数据采集工作起到推进与促进作用。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将以数据采集工作为抓手,全面深入梳理本科教学基本情况,为我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参考。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