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

         2021-11-22        130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副校长陆相欣出席会议,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业申报工作文件精神,公布了我校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的申报专业,对申请书撰写、相关附件和支撑材料整理等认证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同时,对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数据分析报告进行了说明。

  陆相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作为地方师范本科高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各师范专业要依据认证标准和理念,加强自评自建,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要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师范生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师范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要落实好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理念,构建基于产出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质量持续改进机制,进一步增强服务区域基础教育的能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