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

  姚遥        2021-12-01        144

   11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会。副校长陆相欣,校教学督导,各院(部)院长(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相关专家先后以“研制发布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解读”“从《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中的教师与学生调查结果”为主题进行培训。

  会上,副校长陆相欣指出,教学质量评估监测旨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他要求,各部门要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统计、填报和分析工作,为迎接专业认证,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