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集体听课及课堂教学评议指标研讨活动

         2021-12-09        101

    12月8日上午,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校教学督导员利用智慧教室网络系统集体听课及课堂教学评议指标研讨活动。校教学督导员、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校教学督导员详细了解了智慧教室网络系统的功能模块、操作步骤,对系统的功能、使用等进行了交流,并通过智慧教室网络系统随机抽取三门课程开展集体听课。

  随后校教学督导员对课堂教学评议指标进行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课堂教学评议指标具有导向作用,在“学生中心”理念指引下,教师要围绕学生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学得怎么样等开展教学,明确提出今后主要以学生的学习成果来评价教师的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校教学督导员对智慧教室网络系统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体现“学生中心”的课堂教学评议指标得到进一步完善和补充,对推动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和理念更新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