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建设2021年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培训暨部署会议

         2022-03-22        108

3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建设2021年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培训暨部署会议。各学院副院长,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部门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在培训视频会上,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季双丽结合河南省本科专业高质量建设的重点工作着重阐释了本科专业数据填报的重要意义。专业数据采集工作是专业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为专业建设质量监测、专业评估、专业预警、专业结构调整等提供数据支撑,要求高校要做到填报有“质”、落实有“序”、着力有“效”。会议还就数据内涵、填报要求、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后,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小燕强调,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规范采集,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将做好服务,协同各单位高质量完成本次数据填报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