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2022-03-25        99

323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网络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负责人,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网络工程专业带头人,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三个专业认证工作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介绍了本专业认证工作进展,结合申请材料专家意见进行研讨,就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简要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小燕对学院前期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专业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工作建议。她希望三个学院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始终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认真研读认证标准的指标体系,通过交流学习、专家指导等方式,抓紧时间弥补短板,实现以专业认证引领专业建设,切实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