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会

         2022-04-26        148

424日上午,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会。美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美术学、音乐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负责人,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今年的现场考查环节将采用线上(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就线上进校考查工作方案向与会学院征求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2年我校美术学、音乐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同时接受认证考查,时间紧任务重。三个学院表示在下一阶段继续细化学院工作方案做好迎评工作安排,补齐短板,展示亮点,突出特色,高质量完成专家进校考查期间各项工作任务;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狠抓教风学风,引导教师潜心教学、学生用心学习,不断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