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2022-06-29        115

6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校级教学督导本学年教师听评课、教学改革咨询论证、常规教学检查、专项检查、师生座谈会、督导业务培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

随后全体教学督导员重点围绕线上教学、线上考试、实验课程质量监控进行了研讨。与会督导员一致认为本学年绝大部分学院线上教学、线上考试组织得力、运行良好;大多数学生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与在线课堂学习,基本实现了线下线上教学顺畅转换。但也存在部分教师的教学观念、教学方式方法还未充分体现“学生中心”理念;教学互动问题简单,缺乏深度思考;个别学院对线上考试不够重视,考前准备不足,考务人员配备不到位等问题。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问题反馈,深究改进成效,持续跟进。同时推动教学督导更新督导理念,丰富督导形式,提高督导专业化水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